扶贫工作办公室

亳州新能源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在学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出版社、党政办、定点帮扶办的大力支持下,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党委书记杜牡一行到校就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校本教材出版与教材规划、校园文化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实地考察与深入交流。

杜牡一行考察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创新中心,智能汽车虚拟与仿真、新能源控制等实验室,与实验室老师开展了细致交流。


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智能机器人技术与创新应用实验室,实验中心主任金兢为来访人员做了题为《新型本科教学实验室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培训讲座;来访人员还观摩了我校师生参加信息技术类大赛的参赛作品。

在学校出版社,杜牡一行就校本教材出版、教材规划等开展咨询交流,出版社领导专家给予了专业指导帮扶,促进利辛中职学校加强教材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在学校校史馆,来访人员详细参观了解合工大校史馆建筑设计、校史展品陈列以及校园文化特色彰显的模式办法,为亳州新能源学校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提升学校软实力提供范本参考。本次帮扶活动,是我校集聚优势资源,推动利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促进利辛县打响职业教育品牌,赋能乡村振兴。

据统计,自2021年11月23日,校地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帮扶利辛县加强职业教育协议》以来,学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总务部等单位与利辛中职学校结对开展了帮扶事项,学校专家教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培训利辛中职学校师生超5000人次;学校出版社累计捐赠60万码洋图书,帮扶出版了10余本校本教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