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校知联会赴金安区开展主题教育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代表一行,赴六安市金安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实践活动,参观考察淠河右岸生态农业示范区,与当地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知联会一行首先来到淠河右岸生态农业示范区,并参观了生态科普馆、美上心田艺术家村,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这一国内第二大规模的集污水处理、生态湿地建设、农业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区的建设情况。随后,知联会一行赴安徽省品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金安区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上,校知联会会长闫峻教授介绍了合工大知联会的智力优势和服务社会的宗旨义务,各企业也提出了自身亟待解决的技术瓶颈和难题,大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表示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本次主题教育和考察实践活动,对进一步促进学校知联会发挥自身智力优势服务社会具有积极的意义。

(闫峻/文、图 赵恩秀/审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