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抢抓春节、元宵节期间等消费旺季,支持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组织开展2023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2023年1月20日至2月28日

二、行动内容:

(1)加大脱贫地区特色农产品消费采购力度,鼓励各单位在节日慰问活动和发放节日福利时,优先采购脱贫地区特别是乡村振兴重点县等生产的农产品作为慰问品和节日福利;

(2)发动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及企业扩大节日消费,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在置办年货、日常用品采购中积极采购脱贫地区特别是乡村振兴重点县等生产的农副产品;

(3)用好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扩大实物消费。鼓励各单位和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通过“斛兵商城”采购我校帮扶县区的农副产品。

三、工作要求

(1)加强宣传发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方式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帮扶浓厚氛围;

(2)及时总结经验,各单位要做好“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的梳理总结和数据统计,充分发掘典型做法和先进事迹,积极创新消费帮扶新渠道、新经验。

请各单位于3月5日前形成2023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开展情况总结材料并填写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hfutfpb@hfut.edu.cn。

联系人:卞都成 电话:62905425


合肥工业大学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