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消费帮扶倡议书(2023年)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2023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积极倡导全体教职工通过多种渠道参与购买帮扶地区的农副产品,继续为爱下单、向善而行,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消费帮扶的促进者。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紧密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活动,积极开展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工作,引领全校形成关注、支持、参与爱心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各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精心组织,及时回应关切,积极响应支持并参与爱心消费帮扶活动。

积极参与行动,争做消费帮扶的践行者。学校倡议全体教职工继续每人捐助1000元,采取“以购代捐”和“以买代帮”的方式,通过“斛兵商城”平台积极购买学校定点帮扶灵璧县的农副产品。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畅通消费渠道。同时,学校也鼓励各位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在832平台等消费帮扶平台绑定身份,采购农副产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营造浓厚氛围,争做消费帮扶的倡导者。积极传播消费帮扶理念,主动将消费帮扶相关信息向身边亲戚朋友宣传分享,以帮销、推荐等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消费帮扶行动中来,营造“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人人宣传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踊跃参与到消费帮扶行动中来,用师者仁心展现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民族美德,用拳拳爱心凝聚起助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   

2023年5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