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马头镇政府胡勇一行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623日,金安区马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勇一行3人赴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校正处级组织员游庆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副处级组织员况明义、汽车交通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张炳力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勇回顾了近年来工大对马头镇崔店村的帮扶工作,介绍了金安区未来的发展定位,对汽车交通学院对金安区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的发展帮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开展校地合作。

汽车交通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张炳力教授对六安市金安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双招双引的影响力,围绕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做文章。

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和金安区未来的区位优势做了进一步交流,胡勇镇长代表马头镇政府邀请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到马头镇做客,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力资源,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创新中心。






(文/李澍,图/张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