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赴灵璧县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5月18日,机械学院党委在正处级组织员解挺教授的带领下,一行5人前往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开展定点教育帮扶工作,学校挂职干部、灵璧县副县长何庆领、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书记潘明志等陪同。

在简短的师生见面会后,学院实验与教学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王玉琳副教授、机械设计系甄圣超副教授先后为智能制造系师生做了“备战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ChatGPT与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报告;正处级组织员解挺教授、机械电子系支部书记曾亿山教授与智能制造系教师代表就学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报告与交流,对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新的认识,对提升技能实训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坚持以赛促训,深化沟通协作,苦练技能本领,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华 文/图 张显东/审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