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关于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坚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更好的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动学校定点帮扶工作从脱贫攻坚全面转向乡村振兴,定于2021624日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624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定点帮扶办公室副主任单位处以上干部,定点帮扶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挂职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成员。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刷校园卡签到入场,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书面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定点帮扶办公室。

3.请各交流单位(人员)于62317:00之前将交流发言人姓名、职务和交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futfpb@hfut.edu.cn)。

联系人:卞都成,联系电话:62905425

办公地点:德园410室(定点帮扶办公室)。


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