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办公室

合肥工业大学消费帮扶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以及安徽省工作要求,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扶危济困,通过消费帮扶献出颗颗爱心,高质量地完成了定点帮扶任务,助力安徽省灵璧县、利辛县和金安区成功脱贫摘帽。在此,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我校继续承担定点帮扶的光荣使命。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延伸脱贫地区产业发展链条、帮助脱贫地区人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在我们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党心筑同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以多种方式购买脱贫地区的农副产品,特别是积极购买我校定点帮扶地区的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我们倡议全体教职工继续每人捐献1000元,采取“以购代捐”和“以买代帮”的方式,通过斛兵商城平台采购我校定点帮扶的安徽省灵璧县的农副产品。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合肥工大人的使命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合肥工大人的坚强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  

2021年7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